学校首页

关于日照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4-09-29

各单位:

日照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是我市社会科学的最高奖。我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将于近期举行,现开始成果申报。本次将评出一等奖12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40项。专著(含译著)奖金: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论文奖金: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600元。

凡我市在2013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期间正式出版或在报刊上发表的社会科学方面的专著、译著或论文;虽未公开发表,但确有较高学术水平,对实际工作有重要指导作用,并为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推广应用,已取得重大社会效益的研究报告、方案、建议以及结项的日照市社科重点课题等均可申报参评。

申报成果需如实填写《日照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表》(一式二份),经主管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与成果原件一并上报(著作类原件三份;论文类原件一份,复印件两份)。

成果申报起止时间:922日至10月31日。

报名地点:各区县申报者可到各区县委宣传部办公室申报,市区范围内的申报者可直接到日照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办公室(日照市北京路198号市级机关办公大楼0220室)申报。

申报者可登陆日照政务网浏览本通知并下载评审表(网址:http://www.rizhao.gov.cn)。

咨询电话: 8787968

联 系 人: 张本江 郑 澍

邮箱:rzskl@163.com

附:1.日照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实施细则.doc

2.日照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表.doc

注:今年仍按照以往安排,曲阜校区的教师参加济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评选,日照校区的教师参加日照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评选。我校申报工作截止日期为2014年10月24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日照校区:张英魁;曲阜校区:蔡佳辰

联系电话:0633-3980026;0537-4456135。

邮 箱:1848878857@qq.com;cai_jiachen@126.com

地 址:会馆2336(日照校区);科技楼501(曲阜校区)

【作者:科研办公室 编辑: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