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核对研究生指导教师2016-2017学年毕业并获得学位的学术型博士硕士研究生情况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7-11-1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导师:

研究生指导教师2016-2017学年毕业并获得学位的学术学位博士硕士研究生(即201612月和20176月答辩人员,不包含同等学力在职申请硕士学位人员、毕业但未获得博士学位人员)情况统计完毕,请各单位及导师查询,详见附件。

请各单位认真核对,并将核对报告送研究生处,报告主要核对内容包括:

1、导师信息项目,如果导师有外出学习、退休、人员代码错误或外校兼职导师等情况而表中并未在导师相关信息项正确填写的,请予以更正。

2、如有统计错误,请标出错误的项目,并予以更正。

3、核对无误的学院,请在报告中注明核对无误。

对于外出学习、退休或外校兼职导师等非在职人员,其导师津贴划拨到学院,由学院负责发放到个人;校内在职人员导师津贴,发放到个人工资账号。

请各学院于2017111310点前将本单位核对报告(无任何更正的单位也需撰写核对报告,并特别注明“核对无误”)报研究生处,电子版发送到liuxianwei123@126.com;书面材料(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交研究生处(曲阜校区行政办公1号楼311房间),或日照校区研究生处办公室(会馆2309房间)。

联系人:刘宪伟。电话:0537-4455522邮箱:liuxianwei123@126.com

   附件:  学术学位博士硕士研究生2016-2017年导师津贴数据核对表.xlsx

研究生处

20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