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14-12-16

翻译学院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 编辑:0 时间:2014-12-16 浏览:75

2014年12月16日,翻译学院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在C801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徐哲老师、李凯老师。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共有党员20人,其中正式党员6人;实到党员19人,其中正式党员5人。本次会议由徐哲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徐哲老师详细报告会议议程,通报到会人数等,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八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其在预备期间工作、学习以及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每名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发表意见,表示预备党员都已符合正式党员标准,同意按期转正。接着支部大会对预备党员一年的表现进行评价,提出优点与不足。随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徐哲老师宣布八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按期转正。徐哲老师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一致通过八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八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并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本次大会在掌声总圆满落幕

希望转正的党员同志继续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此次大会也对我院的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作者:0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