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 “三严三实”第三次集中学习暨第一次集中研讨会圆满举行

更新日期:2015-06-12



根据学校党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学院党总支在制定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基础上,于2015年6月10日下午,在教学C楼801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第三次集中学习暨第一次集中研讨。学院处领导干部副教授以上党员教师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研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姚圆鑫副书记主持。首先,学院党总支金雷书记结合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要求,布置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在随后的研讨活动中,大家以“结合高校和自身实际,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为主题展开讨论。到会教师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学院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刻而又热烈的研讨。最后,李书记带领大家详细的学习并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第5、6部分重点篇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