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更新日期:2016-03-24

   323日下午230分,翻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C80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支部专题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宁晓文主持,支部委员李凯、徐哲以及全体学生党员一同参加了本次学习。党总支副书记姚圆鑫列席会议并给予指导。

   会上首先进行了学生党支部的换届工作,并为全体与会党员印发了相关学习材料。随后宁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于2016228日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不是一次活动”,并要求支部每名同志必须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争做合格学生党员。

   宁老师还为大家解读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意见》,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克服一些学生党员中存在的懒散、松懈情绪,不断增强参加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学习活动中,与会党员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同时也希望支部的集中学习能和党员的个人学习结合起来,多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运用创新方式将生活实际与党课紧密连接,结合身边事例,现身说法。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翻译学院学生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的思想建设与理论学习,提升了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翻译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6/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