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全面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更新日期:2013-10-11

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全面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 编辑:li 时间:2013-10-11 浏览:301

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全面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718日下午300,翻译学院教工党员在JC1003召开会议,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并对翻译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翻译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雷同志、院长卢卫中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姚圆鑫同志、副院长孙伟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姚圆鑫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姚书记向同志们介绍了我校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并阐明了翻译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活动的初步规划。李金雷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教育,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切入点,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活动要全程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随后,姚书记传达了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工作时间表,并希望同志们能够根据上级要求,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文件内容,贯彻落实文件精神。

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把开展此次活动与推动学院的建设联系起来看,必须从三个方面入手,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一是要在思想上引起重视,主动克服一些错误认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面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二是要在行动上抓紧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加强作风建设;三是要确保实效,加强宣传引导,自觉接受监督。

据悉,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也将在开学后及时开展学习活动,全面形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


【作者:li 编辑: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