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

更新日期:2012-10-06

翻译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 时间:2012-10-06 浏览:317

5月25日下午2:30,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在JC1003召开支部会议,翻译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雷、院长卢卫中、党总支副书记姚圆鑫、副院长孙伟及教工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姚圆鑫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姚圆鑫同志带领同志们一起学习了《曲阜师范大学“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内容,此后,教工党支部集体收看了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金一南少将主讲《苦难辉煌:对国家和民族命运的思索》视频讲座。

此次学习,使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同志受益匪浅,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竭诚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作者: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