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

更新日期:2016-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学一做,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11月23日下午2:30,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学楼C712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支部书记迟阳、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迟阳主持。

本次研讨会紧紧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进行研讨。几位研究生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发表讲话。

刘晓萌在会上分享了她担任多种角色的感悟,作为学生,要努力学好所学知识及时消化吸收,做到不让老师操心;作为班长,要服务同学,上传下达,真正做到集体利益为先,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班级事业;作为研究生会副主席,做好分内之事,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实习教师,要做到传道授业解惑,时刻为学生的发展着想,做一位辛勤的园丁。

王文妍提出要做到讲奉献,有作为,首先要提升自己,不仅是在科学文化知识上,还有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端正,其次要让奉献走进日常生活,工作要有责任心,全心全意为岗位做出奉献。她还提到要树榜样,发挥正能量,感染身边每一个人,传递奉献精神,最后要从心而发,无怨无悔,学习雷锋,心甘情愿为之,而不是以索取他人的赞美为目的。

另还有郭程宽和李雪发表感言。

最后迟阳书记与研究生党员同志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期望,表示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就是奉献,就是作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积极努力、尽心尽力地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用自己的一生去履行共产党人的誓言。

本次研讨会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