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原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6-12-01

 

 

1130日,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2016最新版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原则》会议在C714举行。党支部书记宁晓文、组织委员李凯、纪检委员徐哲出席了此次大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宁晓文主持。

会议伊始,宁晓文首先向支部成员阐述了此次学习的重要意义。她提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原则》和《2016最新版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的现实和历史意义。随后,毕天宇和郝晓炜同志分别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原则》和《2016最新版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经过集中学习后,支部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对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他们有的提出要以《准则》、《条例》为指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当好党规党纪的坚定拥护者、模范执行者和有力监督者。也有人专门强调了规矩意识的重要性,提醒成员们应严守党的纪律,并做好彼此间的相互监督。

此次会议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给了每位支部成员,有利于支部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实现思想行动的统一,为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进一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