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17-03-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出的工作部署3月8日下午2:30,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C801顺利召开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圆鑫出席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宁晓文主持。

首先,宁晓文对此次会议流程做出简要说明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其次,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顺序“四讲四有”为标尺结合职能职责和岗位特点对党员进行评议各党员都积极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根据摆事实、讲表现的原则进行党员互评再次,大会开展民主测评,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投票测评最后,姚圆鑫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了点评,明确指出学习“四讲四有”和“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强调要讲奉献、有作为,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此次大会严格依“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通过此次大会,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有效提升了思想修养和道德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共同推动了本科生党支部的发展,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