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更新日期:2017-04-18

412日,翻译学院在C810正式启动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翻译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着力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而开展。教育广大师生党员“亮身份、践承诺、争先锋”,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党员在我院党支部委员高远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勿忘初心,紧跟党走。之后,教工党支部委员徐媛媛同志给全体与会人员佩戴党徽。接下来会议认真听取教工党支部书记周磊同志对于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意见》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传达,引导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随后,宣读我院教工党支部“我是党员,跟我走”主体实践活动工作计划,活动以主题学习、主题实践和主题评议为三个阶段实施,引导创建我院党员优良形象。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李金雷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我院教工党员牢记宗旨,立足岗位、深入基层、求真务实、无私奉献,实现学院教风优良,校园和谐美丽,师生积极向上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