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两学一做”手抄报活动顺利开展

更新日期:2017-04-29

继往开来,与时俱进;青春为伴,与党同行。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28日,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手抄报活动。

活动伊始,在党员教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以“两学一做”精神为主题展开了手抄报的制作。各班同学们精心设计、认真探讨,作品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融观赏性、知识性和教育性于一体。通过搜集资料、整合信息,同学们对“两学一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使得这种精神氛围更好地融入到了大家的学习生活以及班风建设当中。随后,学院还组织各班代表对各自制作的手抄报在班内进行了解读。在解读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争相讨论,对各自作品都提出了不同的意见与观点。在后期宣传过程中,学院通过官方媒体平台以及海报粘贴的方式对大家的手抄报进行了展播。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为常态化的认识,推进了其常态化制度化发展,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学生”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了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为学院师生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