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更新日期:2017-06-07

6月7日下午3:15,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C712教室开展。本次会议由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晓文老师、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凯老师、本科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徐哲老师共同主讲,翻译学院全体本科生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影像资料,接下来,由宁晓文老师传达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会议精神,宁老师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这一精神之后,特别补充强调了党的“两学一做”主题精神,力争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接着,由学生党员代表为全体本科生党员发放党徽,三位老师分别为三位学生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以显示学生党员的身份;然后,党支部纪检委员徐哲老师传达了关于实施党员亮化记分管理工作意见的会议精神,组织委员李凯老师传达了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的会议精神,并从组织生活要求以及主要内容方面,对本科生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议;最后,宁晓文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并对毕业班及部分本科生党员的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本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本科生党员学习了我党优秀干部的先进事迹,也增进了党支部本科生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翻译学院党支部坚持将学生党建工作与所学专业相结合,为今后学院党委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