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更新日期:2017-06-09

201767日下午3时,翻译学院教职工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翻译学院教职工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教职工党委书记周磊同志通过《人民日报》中刊发的《廖俊波的大爱人生一一爱人者,人恒爱之》文章内容,向党员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听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全体党员对廖俊波同志不幸遇难表示沉痛哀悼,对其表现出来的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还表示要像廖俊波同志一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坚决打赢今后工作的每一场战役,努力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的好干部、好党员。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金雷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号召教职工全体党员干部从五个方面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一是学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二是学习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三是心系敢于挡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四是学习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五是学习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强调翻译学院教职工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特别要落实好翻译学院教学任务等各项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身作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