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更新日期:2017-11-16

1115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杰琼同志及翻译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杰琼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孙杰琼向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重温我们党96年来的光辉奋斗历程,孙书记特别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铭记历史,要知道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老一辈共产党员用生命换取的,要求全体党员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履行好党员的神圣责任。之后的诵读经典环节,坚持全员参与、入脑入心,组织全体党员阅读了《红岩》、《林海雪原》、《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红色经典书籍,之后组织委员贺龙飞同志又诵读了红色经典诗篇——《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观看了红色经典影视作品《建党伟业》中的经典部分,然后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畅谈了学习心得。

最后,支部书记孙杰琼同志做了总结发言,本次会议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书籍、诵读红色经典诗篇、观看红色影片、开展专题讨论等多种方式,进一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取得了良好成效。但对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还没有结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继续奋进,不断加强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