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顺利开展

更新日期:2017-11-29



20171115日,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C708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贺龙飞主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杰琼主讲,全体在校研究生党员进行了深刻透彻的学习。

会议伊始,贺龙飞同志对大会流程做了简要说明:

一·由孙杰琼书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简要概述。

二·各位学生党员交流学习心得。

随后,会议正式开始,孙杰琼书记从各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讲述,他指出,党的十九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系统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精辟地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重大政治判断,我们需牢记。

接下来,柴龙飞同志,邢翠霞同志和孙明玥同志又对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做了发言,分享了学习过程的心得体会。

活动最后,孙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指出中华民族正在走向伟大复兴,我们更应该对未来的道路充满自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