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7-12-01

11月29日14:30,翻译学院“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c801举行。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出席,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晓文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宁晓文为大家介绍了党章的重大改变,为党员们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其次,宁晓文从八个方面新党章的鲜明特色进行了具体阐述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领悟全面把握新党章的各项内容和规定,使全体成员对新党章有了更为丰富的认识。接着,宁晓文强调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应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一问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上,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于学习生活的实践中既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又要培养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最后,董家忠书记作总结发言,再次强调青年党员要努力学习新党章,注重自身修养,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时刻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将党员的先进性烙印在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中。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成为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还对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工作,把握新时代的要求,贯彻党的思想方针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