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7-1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12月14日1430,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纳新大会在C801召开。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列席参加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宁晓文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宁晓文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会议议程。首先,请李晓钒、汤愫、魏心怡、贾梦媛、庞晨、王绘涵、王琳琳7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入党介绍人各自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随后,纪检委员徐哲报告对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 经统计投票,现有支部大会全票通过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全体发展对象一一表态,表达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表态,介绍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之后的决心和目标,并表示必将严于律己,将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并积极为同学服务。最后,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对各位新进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其提出了殷切期望。

此次大会为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进了党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交流,使本科生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为学院后续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