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7-12-18


20171214日下午1430,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在C708顺利召开。支部书记孙杰琼同志以及翻译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贺龙飞同志主持,主要议程为接纳纪倩倩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纪倩倩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介绍了本人的基本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纪倩倩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贺龙飞同志和支部书记孙杰琼同志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对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的讨论,另有五位同志发表了对纪倩倩同志的认识与看法,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

经过统计投票,全体党员投赞成票,纪倩倩同志通过选举,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全体党员同志以掌声对其表示祝贺。孙书记表示,纪倩倩同志的加入发展和壮大了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家庭,希望其继续努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