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03-16

3151610,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在C801举行。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列席本次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对2017年度工作及表现进行了总结,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反思与总结,立志提高业务素质和理论素质,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成果,发扬党的会议精神,主动联系人民群众,从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董家忠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并对本科生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与指导,再次强调青年党员要努力学习新党章,提高自身修养,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支部团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坚定政治信仰。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有利于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好地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成为优秀党员,而且有利于促进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掌握两会核心思想。同时,对于我院党组织建设把握新时代的要求,贯彻落实党的思想方针有重大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