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员见面会成功举办

更新日期:2018-09-11


2018910日晚9点,翻译学院于C801教室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党员见面会,并开展了入学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杰琼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2018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和2016级、2017级个别研究生党员参加了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的目的在于引导2018级新生党员尽快融入到新的组织生活中,同时使新、老党员相互了解、相互认识、相互沟通。

会议伊始,孙杰琼书记对新生党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新、老党员要在今后的生活中相互学习,真正学会以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指导,并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以翻译学院的指导精神不断衡量自己。孙书记讲话结束后,由全体参会党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有的同志谈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有的同志谈到了自己思想状况的逐步改变,还有的同志谈到了对新生党员的鼓励与期望。

本次见面会作为新生党员开学以来的第一次组织活动,明确了研究生党支部日常工作的管理内容、规章制度与纪律,具有重要的意义。最后,见面会在一片热烈而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