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工党支部“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09-27

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发展,919日下午,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扫黑除恶,勇当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院长卢卫中、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副院长夏云、宋晓凯出席。教工党支部书记周磊主持了此次活动。

周磊同志首先向全体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通报了省纪委查处的五起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案件,并重点强调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高远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的基础知识,并通告了日照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郑重签署了《党员扫黑除恶承诺书》,他们纷纷表示坚决践行承诺,不参与黑恶势力、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支持并主动参与扫黑除恶斗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扫黑除恶工作中不断增强党的意识、纪律意识、法制意识、规范意识,切实增强打赢这场硬仗的紧迫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