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党支部宗教事务条例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10-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宗教事务条例学习中的引领作用,推动校园文明和谐建设,109日周二下午16:30,翻译学院研究生支部宗教事务条例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在JC801顺利举行。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各位党员针对个人信仰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一致强调了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认识,正确对待个人宗教信仰。作为翻译学院的学生党员,更应该时刻监督自己,不要被借由“宗教信仰”名义的邪教活动所迷惑,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在任何时候都要时刻保持与党中央思想的高度一致,学习向上,与时俱进。

随后,孙书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他指出,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共产主义无神论者,唯物主义者,在尊重其他人的宗教信仰的前提下,共产党员要严守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

结合学习实际,全体支部党员围绕“共产党员与宗教信仰”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党员理想信念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科学世界观,相信科学,学习科学,传播科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