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更新日期:2018-12-11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1122日下午,翻译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共同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1》,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主持学习。


专题片结束后,所有与会党员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榜样》邀请10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来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他们也从来没有忘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他们靠的是一种信仰,为的是一种理想,真真切切地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心中时刻装的是党的利益、人民的利益,始终不忘初心。这些先进的榜样和事迹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力量,也给了我们深刻的教育和启迪。


李金雷书记强调,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应当根据形势任务的要求,坚持学思研贯通,将理论学习与专题调研结合起来,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做到榜样示范作用,为广大师生和党员带好头、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