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12-18


20181217日中午12,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于JC801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主要围绕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接收纪倩倩同志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这一议题而召开,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杰琼同志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孙杰琼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会议议程。纪倩倩同志作为预备党员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提出了入党申请,并向研究生党支部汇报了自预备期以来理论与实际的结合情况、入党动机、自身思想发展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汇报的问题。随即,入党介绍人贺龙飞同志及孙杰琼同志各自介绍了纪倩倩同志的有关情况,孙杰琼书记同时对纪倩倩同志的表现提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并对其能否正式按期转正发表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

本次大会应到会21人,具有表决权的党员19名,预备党员2名。经统计投票,全票通过同意纪倩倩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均同意纪倩倩同志按期转正,接纳纪倩倩同志正式成为研究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随后纪倩倩同志积极表态,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目标,并表示必将严于律己,将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并积极为同学服务。会议党支部党员表示了热烈祝贺。本次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大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发展以及党组织建设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