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18-12-11


  20181210 翻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 C801顺利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杰琼同志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侯学昌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侯学昌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会议议程。李佳同志作为发展对象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入党介绍人孙杰琼同志及侯学昌同志各自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对李佳同志的表现提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

  经统计投票,本次大会18名具有表决权的同志全票通过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均同意接纳李佳同志正式成为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随后李佳同志积极表态,表达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目标,并表示必将严于律己,将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并积极为同学服务。会议党支部党员表示了热烈欢迎。

最后,孙杰琼书记对于预备党员如何加强自身管理及建设,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寄以殷切期望。本次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大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为党支部进一步的充实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