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9-0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组织力31315:00,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于JC712举行。翻译学院副院长宋晓凯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岳峰主持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此次会议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民主评议三个方面有序推进。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岳峰代表党支部做2018年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工作总结,总结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工作重点和亮度、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计划。副院长宋晓凯代表学院进行点评,并对本科生党支部的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与会人员立足实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参会人员从加强理论学习、参加组织生活、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入心入脑地剖析和总结,充分查摆问题、找出差距、寻求进步。随后按照规定程序,支部党员分别对党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有效促进党支部建设和党员自身发展。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本科生党支部自我反省、自我提高、自我服务优越性提升支部凝聚力,增强党员责任感,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积极创建星级支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