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苦难辉煌

更新日期:2013-10-28

 

 

苦难辉煌

 

主讲:中央电视台 共12讲 分类:党性教育

 

本课程多角度再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英勇奋斗的征程,重点刻画了从大革命失败到土地革命战争兴起,从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到抗日战争兴起,中国共产党的两次历史性转变。该片首次披露了众多鲜为人知的影像史料,真实还原了党史和中国革命史中一个个历史场景。

 

学习 收藏

 

本课程多角度再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英勇奋斗的征程,重点刻画了从大革命失败到土地革命战争兴起,从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到抗日战争兴起,中国共产党的两次历史性转变。该片首次披露了众多鲜为人知的影像史料,真实还原了党史和中国革命史中一个个历史场景。 苦难辉煌 本课程多角度再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英勇奋斗的征程,重点刻画了从大革命失败到土地革命战争兴起,从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到抗日战争兴起,中国共产党的两次历史性转变。该片首次披露了众多鲜为人知的影像史料,真实还原了党史和中国革命史中一个个历史场景。

 

channelId 1 1 2

 

课程列表

 

 

 

 


 

【作者:翻译学院 编辑: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