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更新日期:2019-01-10

110日下午,翻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主持学习。

1218日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全国各地引起了巨大反响。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重要讲话,站在了时代要求、国家发展、人民期待的高度,从10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精辟地阐释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是新时代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的纲领性文件。所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神贯注、认真学习,深刻认识本次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积极参加讨论,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李金雷最后强调,要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学院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