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巅峰对决球场亮剑 ——2013年教职工篮球赛翻译学院荣获冠军

更新日期:2013-11-18

巅峰对决球场亮剑 ——2013年教职工篮球赛翻译学院荣获冠军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 编辑:翻译学院 时间:2013-11-18 浏览:1440

  2013年曲师大教职工篮球赛经过历时三周赛程的激烈争夺,最终翻译学院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从全校12支球队中脱颖而出,站在了冠亚军决赛的赛场上。11月13日下午,争夺冠军的巅峰对决之战在日照校区西篮球场如期开赛,翻译学院派出以杨正运、徐哲、高远、张利民、祁世友为主力的阵容出赛。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赛场瞬时化为战场,看不见硝烟,却听得见心跳。我院教职工队员很快进入状态,稳守强攻,控制篮板,内线突破,协调配合,上半场结束时取得4分的领先。中场休息时李金雷书记及时根据场上情况布置、调整战术,对队员们进行指导。下半场的比赛开始后,比赛开始白热化,双方队员的对抗更加激烈,翻译学院扩大联防加强盯人,抓住机会防守反击,阵地进攻强调突破,控制节奏发挥优势,始终保持着比分的领先。比赛还剩2分钟时徐哲老师以一个精彩的三分球将比分拉开到7分的优势。彻底控制了赛场的局面。最终,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和阵阵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翻译学院取得了决赛的胜利,勇夺2013年我校教职工篮球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翻译人的凝聚力与团队实力,不仅极大地鼓舞了我院教职工的士气,而且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充满活力的良好形象,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推动我校教职工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的同时,对观赛的师生们也是一次很好的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的教育。

【作者:翻译学院 编辑: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