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扬教师风采,展篮球魅力

更新日期:2014-04-21

扬教师风采,展篮球魅力

——我院教工篮球队在2013年教职工篮球赛中取得五连胜

来源:翻译学院 编辑:徐哲 时间:2014-04-21 浏览:313

 

我校2013年教职工篮球赛正在紧张而又激烈的进行中。119日上午830,我院与计算机学院的教职工篮球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参加比赛的教职工有翻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圆鑫、辅导员徐哲,日语系教师高远、张利民,韩语系教师袁广伟、学院办公室主任祁世友等。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雷等老师和我院同学一起观看了比赛。

 

这是我院教工队在日照校区教职工篮球赛第一阶段分组赛的最后一场决战。经历了之前四场比赛的连胜,我院教工篮球队信心十足,胜券在握。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我院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下。老师们配合得相当默契,比赛一开始我院比分就取得了领先。随后,姚圆鑫老师以娴熟的运球和动作突破对方防线,上篮得分,引爆全场,我院比分大幅领先。观赛的同学们高呼着“翻译必胜”、“翻译加油”,为在球场中拼搏的老师们助威喝彩。下半场开始,我院教工队没有掉以轻心,继续发起猛攻。徐哲老师凭借精湛的技术,抢断及时,以流利的动作投进数分,再一次将比分拉大,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3325,我院教工队以绝对的优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并以五连胜的优异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挺进决赛!

 

球场上老师们的激情和斗志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通过篮球赛,教职工之间增进了交流。五连胜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篮球的实力,更体现出教职工们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相信我院教职工会带着球场上的激情,将我院各项工作开展得更为出色。

 


 


 

【作者:徐哲 编辑:徐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