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荣获“山东省高校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更新日期:2014-04-21

学院荣获“山东省高校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 编辑:翻译学院 时间:2014-04-21 浏览:198

6月25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召开全省高校妇委会主任会议,会上对全省高校“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进行了表彰,我校东方语言与翻译学院荣获“山东省高校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我校副校长康淑敏教授荣获“山东省高校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数学科学学院张克梅教授荣获“山东省高校三八红旗手”称号。

  近年来,我校妇委会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创建和谐校园和创先争优活动,团结带动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及构建和谐校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在全面提高女教职工的综合素质、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展示优秀女性时代风采、开展多种文体活动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曾获得多项省、市级奖励。

【作者:翻译学院 编辑: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