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更新日期:2015-04-28

425上午,翻译学院2015年教工趣味运动会于日照校区体育馆举行。活动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徐凤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外籍教师及部分教师家属、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一段激情四溢的啦啦操表演之后,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本着集体性、趣味性与健康性的原则,共安排“背靠背夹球”“扭扭车”“传递香蕉片”“撕名牌”等16项游戏活动。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焦灼化状态,第一项活动“吃饼干”的开始哨声刚落,兴致高涨的各队参赛队员就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到场师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随后进行的亲子游戏、趣味接力等比赛活动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亲子间的完美配合、教职工之间的默契协作,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及团队融洽协作的工作风貌。特设的儿童游戏作为比赛的压轴大戏,拉近了教职工与子女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了解。整场比赛气氛融洽,掌声、欢笑声、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还加强了学院教职工的综合凝聚力,增强了学院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充分地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乐观、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