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第一期“爱在曲缘”公益鹊桥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8-09-20



玫瑰有约、爱在曲缘、相识相知、幸福相伴,丰富自我生活,唱响青春赞歌。426日,学校工会主办、翻译学院分工会承办的“爱在曲缘”公益鹊桥活动在翻译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共有近40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来自日照驻地各高校及日照各市直单位。活动由“初结良缘”、 “非常速配”、 “缘来是你”三个环节组成。各位青年朋友们一边喝着咖啡、吃点水果和点心、一边与新朋友敞开心扉、绽放激情,他们充分地展现自我、收获真情,让青春更加飞扬,让生活更加甜蜜,将联谊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爱在曲缘”公益鹊桥联谊会是翻译学院分工会向校工会成功申报的第二批工会特色活动项目之一,旨在关心、服务学校单身教职工感情生活、构建和谐校园、建设“十三五”规划中的民生工程。联谊会分不同阶段组织符合条件的校内外单身教职工进行联谊,积极倡导婚恋新风,努力促成美满姻缘。

此次活动为广大优秀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进一步拓宽了青年们的沟通交流渠道,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现了曲阜师范大学及翻译学院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群团工作理念,为解决学校青年教工的婚恋及学校民生问题拓展了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