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16年“毕业杯”篮球赛闭幕式成功举行

更新日期:2016-06-23

2016年6月22日22时,我校篮球协会主办的“毕业杯”篮球比赛闭幕式于灯光球场2号场地举办。各院系党副书记、翻译学院徐哲老师、篮协协会指导老师张清国老师、王哲老师、盛峰老师莅临了此次开幕式。

此次闭幕式由篮球协会会长衣文萍主持,由裁判长盛峰老师宣读比赛成绩及各奖项评选结果,我院获得了女篮第四名的好成绩,并荣获精神文明奖和优秀组织奖,由徐哲老师上台领奖。颁奖结束后,盛峰老师肯定了此次“毕业杯”篮球比赛中场上球员积极拼搏的风貌,赞扬了我校篮球队员良好的体育精神。至此,此次“毕业杯”篮球赛闭幕式圆满结束。

此次“毕业杯”篮球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也为各院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与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IMG_5776

IMG_5778

IMG_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