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事竞选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6-10-10

10月9日下午6:30,翻译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事竞选大会在D楼2楼如期举行。翻译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谭丽晨,学生会主席宋超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和各部部长、副部一同出席了此次竞选活动。

竞选伊始,同学们逐一上台发表竞选演说。在演说中,他们都积极地展示出了自身的优势,详尽地阐述了自己对所竞选部门的职责认知,竞选原因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真诚地表现出了自己对于学生会工作的向往与热忱。他们有的慷慨激昂,有的诙谐幽默,有的言语犀利,有的落落大方。演讲完毕,担任评委的各部门学生干部也针对今后的工作以及会遇到的问题对竞选者进行了提问,进一步对其综合能力做出了更为全面准确的判断。竞选在大家一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竞选活动展现出了我院16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翻译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力量,也为我院学生工作有条不紊地继续进行提供了新的保障;同时也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IMG_2959

IMG_2942

IMG_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