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召开学生会换届答辩大会

更新日期:2012-06-03

为了尽快完善新一届学生会的干部组成,保证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顺利、有序进展,6月2日,翻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JD205顺利举行学生会换届答辩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圆鑫,团总支书记杨正运,2009级辅导员宁晓文以及2010级辅导员李凯出席了本次竞选大会。

此次竞选工作凡符合竞岗条件的2010级学生会部长及副部长均有资格参加竞选,具体要求竞选人员应在学习成绩、日常工作、人品行为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且竞岗岗位尽量与现任团总支学生会职务具有一致性或相符性。

 本次竞岗共分演讲和答辩两部分,竞岗同学按团总支副书记、主席、副书记、各部部委顺序进行了3分钟的演讲,其语言流畅、思路比较清晰,其演讲内容涉及自我介绍、竞岗优势、工作思路等,随后评委当场提问,并根据竞选同学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工作思路 、应变能力对其进行打分。

姚书记感谢大家积极踊跃地参加竞选答辩活动,并本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比例平衡”的原则,依据本次竞岗分数,结合平时表现和工作实际,择优选拔任用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