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唱响青春”大型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更新日期:2012-05-11

2010年9月25日晚7:00,由翻译学院团总支主办的“唱响青春”大型迎新晚会在曲阜师范大学阳光会场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精彩的开场视频后,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包含了歌曲、舞蹈、相声、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艺术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的舞蹈表演异常丰富,有激情四射的爵士舞和街舞、时尚的肚皮舞,还有充满民族风情的民舞表演。晚会请来了众多实力派歌手为观众献唱,此外,相声表演也成为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相声演员风趣幽默的谈吐着实让现场观众乐了一把。为与现场观众增加互动,晚会还设置了游戏环节,给观众提供了一次登台表演的机会,精彩的小游戏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9:00,随着歌曲《最初的梦想》的响起,晚会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宣告结束。
本次晚会不仅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也是我们全校师生对2010级新生的美好祝福,相信在今后的四年学习生活中,他们一定会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