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第十四届外文歌曲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6-11-20

IMG_6831

IMG_6893

IMG_7014

IMG_7121

11月19日晚上7:00,由翻译学院主办的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第十四届外文歌曲大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翻译学院老师石艳玲、迟阳、Alan、徐美英、仓持里惠以及音乐学院老师曲涛、王捷莅临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此外,来到比赛现场的嘉宾还有各院系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比赛伊始,ME街舞社以街舞《半兽人》瞬即将现场气氛点燃。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组内对决赛。选手们依次上台,为大家倾情演绎了《All of Me》,《You Are My Everything》等外文歌曲。选手们或浅浅吟唱或纵情高歌,以优美的嗓音和优秀的台风一次次征服了观众与评委,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组选手进入了第二轮比拼。第二轮个人展示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流利的外文,霸气的台风,优美的嗓音,无不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更有优美的钢琴演奏穿插其间,为大家送上了一场视听享受的盛宴。比赛最后,外教Alan老师登上舞台,以一曲《Drag Me Down》惊爆全场,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音乐学院王剑宇、翻译学院刘奕萱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桂冠。至此,此次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增强了大家对于外文学习的热情,促进了同学们的个性发展,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的外文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