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6-1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1123日下午300,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纳新大会在C801召开。党支部书记宁晓文、纪检委员徐哲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凯主持。

翻译学院本科生党员及此次申请转为预备党员的刘梦薇、赵雪纯、谭丽晨等7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伊始,申请转为预备党员的7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就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和主要优缺点等方面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入党介绍。组织委员李凯老师对7名同志的政审情况作出报告。随后,与会党员对7名同志能否入党展开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统计,现有支部大会全票通过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接着,新进预备党员依次踊跃对加入党组织进行了表态,表示将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早日成为优秀的正式党员。党支部书记宁晓文对7名新进党员表示了欢迎并对其提出了殷切期望。

    此次大会使7名预备党员更深入地了解了党规党纪及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原则,为其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为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进了党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交流,使本科生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