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纪念“一二·九”环校跑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6-12-08

12月7日下午2:30,为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爱国运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举行环校跑运动。代表翻译学院出战的是各专业的四男四女八位同学。

比赛全程环校四圈,不仅是对运动员们体能的考验,更是对毅力的考验。比赛过程中,没有一位运动员中途放弃,即使体力不支也坚持着把接力棒交到下一位队友的手中。在观众们的呐喊声中,翻译学院的运动员们秉承着超越自我、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冲向终点完成比赛,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次环校跑活动的顺利举行,充分体现了我校将思想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理念,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彰显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积极弘扬爱国报国的传统文化,号召学生将爱国之志转化成报国之行,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使教育教学工作更加丰富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