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活动速递] 翻译学院韩语系13级考研面试指导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17-03-13

201732下午1430,翻译学院韩语系2013级考研面试指导大会于C710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为时1个小时,由翻译学院韩语系系主任金东国主持,韩语系全体老师和12名有望通过考研初试的1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翻译学院韩语系2016年考研情况较为乐观,有望考入对外经贸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延边大学、山东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国内各大高校的学生约13名,有望成功申请去韩国大学读研的学生约10名。韩语系本次考研率不但再创我系新高,而且堪称翻译学院历史最高,毕业生49名学生当中约23名学生考研成功。



系主任金东国分别从总体要求、口语技巧、专业知识、百科知识和特长爱好等几个要点对学生们进行了专业指导。会议过程中,学生们大胆提问,老师们积极回答,考研面试过程中的疑惑得到了充分的解决。


我校翻译学院韩语系一向以学生们的发展为本。本次大会是对韩语系学生们考研分数的肯定,也是对考研学子的一种激励,带动了韩语系师生们的积极性,充分彰显了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韩语系的实力和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