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第十届业余党校成功举办

更新日期:2017-05-27



为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的建设,由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的第十届业余党校2017年5月26日C314正式举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晓文,学生党员李晓晴、谭丽晨、郝晓炜出席了本次仪式,翻译学院全体2016级党校新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课程伊始,学生党员李晓晴首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和本科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与具体工作,着重强调了入党的三个关键点。接着,学生党员郝晓炜从实施背景、具体内容、重大意义和困难以及措施四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一带一路”。随后,学生党员谭丽晨由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引入,通过短片向大家展示了“不忘初心,两学一做”的必要性。最后她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其中包括:党的性质、行动指南、基本路线、入党誓词、条件以及党的组织和纪律。学生党员们的精彩讲解使全体学员受益匪浅。至此,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党校培训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纪律、规章制度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促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同时,本次活动对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