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与第一届社团联合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17-06-29


6月28日下午3:00,翻译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与第一届社团联合会全体会议在C314举行。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圆鑫、辅导员徐哲出席了此次会议。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与第一届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姚圆鑫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学生会要以学生为本,以学院为基,提醒学生会成员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自身素质和学习水平,在同学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也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随后,团委副书记刘怡爽、孙嘉伟,社团联合会主席陈志昆分别发表讲话。之后,各部门部长分别对接下来的工作和部门职责做出汇报。最后,学生会主席陈明志发言,他着重强调了学生会的服务性质,以及学生会成员的团结意识和责任意识,并鼓励学生会成员积极进取,共创佳绩。

此次会议使我院学生会成员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学生会的服务性,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心,为学院工作的开展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翻译学院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积极工作和努力之下会不断进步,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