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17-07-09

7月6日下午5:00,翻译学院考研动员大会E305举行。翻译学院院长卢卫中、副院长夏云以及多名英语系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14级英语系全体同学到场聆听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夏云副院长分别从发展历史、办学实力、培养特色等方面对我院学位点进行了介绍,并为同学们讲解了研究生考试的基本内容。随后,周统权教授和李德高教授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特点和成果,并指出了翻译学院学术研究方面独特优势接着,研究生代表李一上台,她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在研究生课程以及参加学术研究交流会的经历与收获,并我院对研究生的大力培养表示了感谢。最后,卢卫中院长对今天的会议进行总结,进一步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发展前景,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使同学对考研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指明了同学们的考研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同时,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为学院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