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英塾·金芒果实习公司见面会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7-09-06

9月5日上午,翻译学院英塾·金芒果实习公司见面会于S107举行,商务英语系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15级商务英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来自英塾教育的外教老师Martin以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开场,与台下同学频频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接着,他从语言与教育两大方面展开,向大家介绍了语言在生活中的应用以及教师这一职业在课堂中应扮演的角色。随后,英塾教育的高晗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他的留学经历,从新加坡到美国,从美国再到中国,他的家庭环境、求学道路与心路历程一一展现在同学们面前。同时他也指出,英塾教育师资力量强大,拥有教育情怀,一直坚持始于教育,忠于教育的宗旨。最后,他为同学们送上寄语:坚持自我,不忘初心!本次见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见面会通过把企业引进学校,增加了学生们的就业渠道,有利于同学们积累社会实践经验,在实习中不断发现自我、优化自我。同时也为我院进一步拓宽实习及就业市场,为学校构建企业与实习生、毕业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