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2017级辅导员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17-09-18

9月17日,翻译学院2017级辅导员新生见面会在E105召开。2017级辅导员宁晓文老师出席了大会,翻译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宁晓文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向新生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对我院情况做了概述。随后,在学习方面,宁老师向新生展示了2013级学霸宿舍、学霸班级取得的丰厚硕果,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学霸的学习榜样作用和良好学习氛围对集体的熏陶作用。在纪律安全方面,宁老师就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方面对新生作出了提醒。在个人品德方面,宁老师对新生进行了感恩教育、人际关系教育和责任心教育。最后,由教官向新生传达了军训工作安排及期间的纪律问题和注意事项。至此,本次辅导员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见面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的平台,使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积极投入军训生活。同时加强了新生与辅导员的交流,拉近了学院与新生们之间的距离,为我院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院培养源源不断的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