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更新日期:2017-09-16

9月15日,翻译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全面展开。迎新过程中学院工作人员协同合作和学校领导的巡查使得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展现翻译学院同学团结一致的良好风貌。

今年翻译学院迎来2017级新生319人。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通力合作,尽职尽责,使得2017级新同学报到工作顺利进行。今年在迎新处最后设有签名板和拍照展板以方便同学合影留念,并有专门的礼仪人员引导新生进入宿舍。学院在各宿舍园区也设有专门的值班同学,及时地解决新同学的住宿及其他生活问题。迎新结束当天翻译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党员走访了新同学的宿舍,体现出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人性化的迎新设置给家长和新同学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并将翻译学院同学的服务和奉献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翻译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增强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互帮互助精神。在新同学之间树立了翻译学院的优良工作作风,也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