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看专题片活动

更新日期:2017-09-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92714:30,翻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观看专题片活动在C708举行,翻译学院学生会党支部书记宁晓文、组织委员李凯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宁晓文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活动目的。在本次活动中,全体成员共同学习观看了两部专题影片。《巡视利剑》以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卢恩光、黄兴国等人为例,揭示了用好巡视这把利剑,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辉煌中国》则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和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下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通过此次主题党日观看专题片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触良深,会后每名党员将向党支部上交一篇高质量的观后感。

  该活动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强化了其党内纪律观念,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使命感。有利于严肃党内生活,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从而推动学院党支部各项工作走向新台阶,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