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翻译学院在心智拓展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更新日期:2017-11-06

  115日上午7:30,由马克思主义学部、翻译学院和经济学院联合举办的心智拓展运动会于东操场举行。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有马克思主义学部心理健康部、翻译学院心理健康部和经济学院青春助力服务中心。来自四个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伊始,翻译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怡爽、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小艺致开幕词,随后舞蹈方队登场,来自各个学院的女生着装统一,踩着整齐划一的舞步,充分展现了运动会青春向上的整体氛围。随后,比赛正式开始,“两人三足”、“动力小火车”等特色项目依次进行。运动员们一次次跌倒,又一次次重新站起,将永不言败的运动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这些形式各异的团队项目也充分考验了运动员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体现了协作的重要性。我院在此次比赛中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分别在纸衣往返跑项目和人力雪橇比赛中荣获第一名。所有项目完成后,获奖选手依次上台领奖,运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心智拓展运动会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的具体实践活动。运动员们在本次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心智,而且弘扬了个性和青春活力,展现了曲阜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